【廣告案例分享:Science World-Airport Security】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1883694319_a2dbacd8b4

Science World,加拿大一家位於溫哥華的著名科學博物館,最近透過電視廣告來提升大眾對“Science World”的好奇心!廣告內容以一個奇怪的現象引起大家注意,並在最後告訴大家一個沒什麼人知道卻與大家相當有關係的科學知識,加深大眾對他們的印象。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觀賞吧!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