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最高跳傘紀錄!!LEGO為大家再跳一次】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Lego Stratos jump

 

Felix Baumgartner參與『紅牛平流層計劃』,成功締造最高跳傘紀錄(3.9萬公尺),這樣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已經從我們的網站以及今日的報紙看到了!


就在跳傘成功的消息發佈後兩天,有一群人透過樂高(LEGO)再次演出這次跳傘過程中的重點紀錄並拍攝成影片,仔細觀賞這影片,看著裡面可愛的樂高人認真地跳了下來,真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原來,這部影片是要推廣10月25-28日在維也納所舉辦的模型製作展,或許對我們來說,看到的是模型製作展的推廣訊息,但對樂高人來說,卻是他們的最高跳傘紀錄喔!


 

 


 


快來看看樂高人整個跳傘的過程吧!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