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舉辦Facebook活動-給大獎就對啦!】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uperdry為了慶祝2012新款秋冬服飾上市,與One iota合作,透過Facebook平台舉辦活動,期望透過社群行銷,能夠提升年底聖誕節的買氣!

 

此次舉辦的Facebook活動,重點不是活動內容的創意,也不是app小遊戲有多好玩,而是他的獎品…真的相當吸引人!只要你對他的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獲得一整年份的Superdry T恤,相信聽到獎品內容,你應該已經心動不已了吧!

 

2012 10 17 下午2.50.41 e1350460535747

 

參加的流程,除了自己按讚之外,你還需要推薦兩個共同參加的好友,當然,只要你是那位得獎的幸運兒,你所推薦的好友也能一起獲得一年份的衣服喔!

 

目前,在Facebook舉辦行銷活動的效用已經越來越低,對其中的用戶來說,似乎已經對臉書app有免疫的趨勢,面對越來越現實的用戶來說,還是吸引人的大獎最實在啦!!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uperdry/app_461008720615912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