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愛滋病防治基金會,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銷活動】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社群媒體盛行的時代,每個人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曝光在網路上,那些事情可能包含,你今天吃了什麼?參加什麼活動?與誰碰面?甚至是幾點睡覺…這些內容都能從社群媒體中獲得,雖然如此,但並不代表你知道對方所有的一切,特別是…他們的性生活。

 

有鑑於此,美國HIV Foundation與麥肯世界集團(McCann Worldgroup)合作,打算透過平面和媒體廣告讓你認清這個事實,怎麼做?他們想要藉由“打卡”來出發。

 

mccann helsinki hiv places 1 e1350883200656

 

mccann helsinki hiv places 2 e1350883257685

 

我們每個人都會打卡,透過打卡我們會知道有多少人來過此地,而來過的人中有哪些是你的好友,因此HIV Foundation透過平面和媒體廣告表達出一個重點-就是有多少人在你目前性伴侶的私密部位打過卡!

 

平面廣告的推出,相信讓許多想進行高風險性行為的人,會停下來想一想,可能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打過卡了,因而放棄這樣的想法。

 

雖然很有創意,但不論是平面或媒體廣告都因帶著強烈的性暗示,而被Facebook所屏蔽,雖然如此,相信這樣的方式將是一個成功的行銷案例。

 

 

針對女性的媒體廣告


 

 


 

 

 

針對男性的媒體廣告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