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M化身為彈弓,助憤怒鳥一臂之力!】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10-23-下午1.11.41-e1350969276725

 

喔~你沒有看錯!麥當勞的關鍵字母“M”的確化身為憤怒鳥的強力彈弓,但,這次要保護的可不是憤怒鳥的蛋,而是麥當勞的食物!

 

最近上海的麥當勞出現這樣的戶外裝飾,主要是因為與Rovio合作,聯手進行一場結合實體和虛擬的行銷活動,整個活動內容包含…

 

電視廣告-其廣告內容中描述著憤怒鳥的故事並透過壞壞豬偷了民眾的麥當勞漢堡來做活動的鋪陳。

 

導店活動-只要民眾帶著iPhone到麥當勞,他手機中的憤怒鳥遊戲就能開啟隱藏關卡,而且憤怒鳥的破壞能力還能升級。

 

提升關注度-透過投票的方式,讓民眾來選擇,可以在那裡建立實際大小的彈弓來保護麥當勞的漢堡(圖片中的M型彈弓就是1500民眾的投票結果)。

 

這樣的活動,除了促使大家更願意到店裡消費外,還能提升麥當勞在消費者心中的品牌風格,對於憤怒鳥的擁護者來說,實體的戶外裝置也能彌補虛擬遊戲和實際世界的差距。


 

 


 

 

 

<開啟的隱藏關卡畫面>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