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最新Facebook行銷活動-Street Quest】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10-23-下午4.59.08-e1350982934903

 

只要你去過南非,對車子有些微了解的人就會發現,南非人相當喜愛福斯汽車,怎麼說呢?因為在南非的各個地方,不論是高速公路、一般公路還是街頭巷道,你都能發現福斯汽車的蹤跡。

 

 

這樣的資訊,若不說出來大家可能都不會知道,因此,福斯汽車打算利用此訊息作為行銷活動的核心素材,並用一個創新的方式與大家分享,這個方式就是我們所常用的Facebook。

 

福斯汽車這次透過Facebook舉辦一場“標籤”比賽,結合Google Map的資源,只要你在電腦前,透過Google Map不斷地在南非的大街小巷中搜尋福斯汽車,一旦發現福斯汽車的蹤跡,就將它“標籤”下來,標籤最多的人,就能進入總決賽,獲勝者就能贏得50,000南非幣喔!

 

<Volkswagen Street Quest – Grand Fin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5_X6XwPtMo&feature=player_embedded

 

結合Google Map的資源,看到福斯汽車就將它標籤下來,是一個相當創新的行銷方式,再加上Facebook的社群擴散機制,成功地為福斯汽車南非Facebook粉絲專頁帶進大量流量(在沒有強制按讚的情況下粉絲成長加倍可以說是很令人佩服的),是一場很成功的社群行銷


 

 


 

 

 

Facebook 行銷活動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WSA/app_405368116182799

 

資料來源-Ads Of the Worl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