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utBattle-網路影響力大對決】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0 30 上午11.20.34 e1351570940201

 

Klout,一個專門檢視你網路影響力大小的網站,其名稱是取英文的諧音Clout(影響力),它透過你與朋友互動範圍的廣度、所發佈訊息的回應率以及影響到高Klout數值的人次來評估你實際的網路影響力,除了撈取Facebook和Twitter的互動資訊外,你還能加入在其他社群網站的資訊,讓整個網路影響力分析的過程能更加客觀。

 

最近,Klout為了讓註冊會員能更加活躍,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KloutBattle,遊戲規則是,在Twitter上挑選一人進行對決,看看在這段時間,哪個人在Twitter上較活躍,當然,較活躍的就能贏得比賽。

 

Klout從去年發展至今,許多人躍躍欲試,想看看自己的網路影響力如何,甚至還有些企業特別針對Klout數值高的人舉辦行銷活動,因為相信,只要影響他們,他們的活動就可以透過網路推廣出去,但,網路影響力就像是健康檢查一樣,若沒有人一直提醒你,你可能就不會想去了解自己目前的健康狀況,因此這樣的活動,就是為了能起到這樣的效果。

 

Klout網站-http://klout.com


 

 


 

 

KloutBattle網站-http://www.kloutbattle.com

 

資料來源-Ads of the World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