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與時尚服飾品牌的跨界合作,推出限量商品!】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rodartestarbucks1 e1351753912199

 

你愛喝咖啡嗎?是否覺得早晨的第一杯咖啡,畫面上的杯子應該要有一個星巴克logo才完整呢?答案若為“Yes”,那你不能錯過最新消息!

 

今年冬天,星巴克跨界與時尚服飾品牌合作,他所選的合作對象,並不是主流品牌,而是選擇了近期崛起,關注度越來越高的Rodarte~

 

<Rodarte服裝>

 

6a00e54f9153e08833014e86231a3a970d 800wi

 

與服裝設計師合作,這次星巴克並非的第一次,早在星巴克40週年時,就曾合作設計出限量版T恤。

<星巴克40週年,Alexander Wang的咖啡漬T恤>

 

fc1472a11c61cd4bf7db260e05bb2f8b

 

此次合作,他們推出了限量版馬克杯和隨行卡,連手提袋和杯套都一起改版,灰、白、銀的小方格,搭上星巴克的墨綠色,讓星巴克變得不一樣,但坦白說,將大家所熟悉的星巴克logo完全改掉,就品牌建立的角度來說,是一個相當大膽的設計,到底星巴克的忠實消費者會不會買單呢?還需要後續的觀察。

 

rodartestarbucks3 e1351754074800

 

星巴克品牌分類管理副總裁Samie Barr說,“這是星巴克第一次進軍時尚產業,主要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吸引對時尚風格有興趣的族群”,看來,星巴克想要透過這次的限量商品來爭取不同族群對其品牌的認同。

 

冬天悄悄踏入,雙手緊握熱咖啡的景象中,這次的限量版咖啡杯會是你所想要置入的畫面嗎?2012年11月13日就開始發行囉!

 

這次的設計你覺得如何呢?


 

 


 

 

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吧!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