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創新產品-Hue】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1 01 下午4.55.231 e1351760462513

 

Hue,為色彩、色調之意,飛利浦既然將最新產品命名為Hue,想必一定與顏色有高度的關聯性,而且…是多彩多姿的顏色!!

 

關子本日缺貨,我就不賣了…

 

Hue是個高度個人化的燈泡光線控制系統,先從燈泡來介紹起,Hue系列的燈泡,每一顆除了都能使用約15年之外,還能展現出1600萬種不同的顏色;控制的方式,就從你手中的iPhone或iPad開始,你可以選擇一張照片,隨便點擊照片中的任何一個角落,燈泡就會顯示出你所點的地方的顏色,因此,你可以模擬任何一個環境中的光線,可能是艷陽高照刷白的天空,還是充滿憂愁的陰雨色,都能模擬出來,準確地呈現出你想要的氣氛,更詳細的介紹,就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5W_Mjuz5I&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光,對家中的氣氛可以說是相當地重要,目前,許多燈泡製造業者,不斷嘗試模擬更自然的燈泡光線,為了帶給人們舒服的感覺,飛利浦這次推出的Hue,完全跨越了原本的目標,對燈泡產業必定掀起一股新的革命。

 

資料來源-Digital Buzz Blog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