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廣告分享-鄰居“嚴重”騷擾怎麼辦?】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DNB,一家挪威的銀行,特別針對產物保險做了一系列的廣告,影片內容以鄰居的“特殊“請求為主軸,誇大性地讓瀏覽者知道,你身旁的物品是多麼地需要保險啊!!

 

第一支廣告,是描述煙蒂有可能會毀了你的家(這老人的煙…他是來亂的嗎XD)。

 

 

第二支廣告,描述小孩的不小心(誤!?真的不小心嗎?)非常有可能會弄壞你的貴重物品!

 

 

第三支廣告,描述水災無處不在,特別是住在單身女子附近,水災發生的機率更高…

 

 

上面的廣告是否讓你印象深刻呢?


 

 


 

 

分享你的想法吧!!

 

資料來源-Ads of the World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2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