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8實體活動-Live Tiles即時體驗】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Windows8的推出,造成不小的話題,桌面的全新設計,相信讓很多人都躍躍欲試!為了讓更多人深刻了解到Windows8的主要功能之一-Live Tiles,微軟決定舉辦一場實體的行銷活動,而地點呢?就設在挪威的Oslo。

 

微軟這次找了挪威的著名樂團Datarock合作,並在Oslo的一個死胡同,做了一個假牆,燈光、設備再加上幾位臨時演員,實體活動就這樣開始了…

 

經過的路人,對於裡頭的派對以及地板上發出亮光的符號感到好奇,靠近,想瞥一眼,腳步踏上那發亮地符號,結果,獲得感官上的極度驚喜!!

 

詳細內容,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f-Dq3hvWs&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影片一放上Youtube就有如病毒般不斷被分享出去,受到大家的歡迎;從上次007與可口可樂合作所舉辦的實體活動以及LG為了推廣IPS顯示器所舉辦的嚇人活動可以發現,此種形式的行銷活動針對一無所知的路人,影片拍攝時,攝影師捕抓這些路人參與活動的表情,他們的喜悅、驚嚇、擔心…等情緒將會輕易地感染到瀏覽影片的人,勾動起渴望參與的心,同時覺得這個很“酷”,就因此分享到社群網站(如Facebook或Twitter)上,我想,這將是一種病毒式影片呈現方式的崛起。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