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3D電視行銷活動-3D的臉書塗鴉牆】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1 05 下午5.25.04 e1352108015726

著名家電品牌,LG,最近真的進行了一連串行銷活動,上次我們已分享過他們為了推廣IPS顯示器所舉辦的嚇人活動,而,今天所要介紹的,則是他們為了推廣3D電視所舉辦的社群行銷活動-臉書3D塗鴉牆。

 

臉書3D塗鴉牆,顧名思義,就是將你的臉書首頁,整個3D化!越熱烈討論的動態消息,從3D的角度來看,就會越大且離你越近,反之,若沒有什麼人回應的動態消息就會較小且看起來離你較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oYS2GKrN8

 

透過將臉書最新動態3D化來推廣3D電視的方式相當大膽,畢竟這樣的概念是很大的,但,LG卻將此概念實現出來,並且讓所有LG 3D電視的用戶能夠透過電視直接瀏覽3D臉書的最新動態,相信這對LG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驚喜的體驗。

 

對於沒有3D電視的用戶來說,你可能要透過3D眼鏡才看得到效果哦!若你連3D眼睛也沒有呢?那就QQ,只能看2D所顯示的效果囉…


 

 


 

 

你也想要玩玩看?複製下列網址去看看吧!!

http://3dnewsfeed.lg3dstudio.com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