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27代推出,網站不炫怎麼行!?】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FlyOver_1024x768-e1352111426343

 

Jordan系列的鞋子,是許多男人們的少年情懷,只要是熱愛籃球的人,一定都會想要擁有一雙,從第1代開始到現在,已經出到27代囉!若你已經很久沒有接收最新的籃球鞋訊息,你會發現,現在的籃球鞋科技已經不再是你以前所想的那樣囉!

 

 

Jordan27代,有別於內襯和外殼的鞋子設計,這次整雙鞋子把它弄成三層,分別為鞋墊、內襯和外殼,鞋墊擇分成Fly Over、Fly Around以及Fly Through的功能性來設計,呵呵~籃球魂正在燃燒的人,相信已經心動了吧!


 

 


 

 

要推廣那麼酷的鞋子,網站一定也要很酷,因此Nike利用類似HTML5的方式建立了一個介紹網站,只要滑鼠不斷地往下滾動,你就能看到不同鞋墊的介紹(其中還包含影片的介紹),講那麼多,快來體驗看看這個網站吧!

 

http://www.nike.com/jumpman23/aj2012/#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