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最新行銷活動-用聲音來軋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1 07 下午4.54.25 e1352278606598

 

日系車款Nissan,即將舉辦一場超炫的行銷活動-Voice Driver,整個活動顧名思義,就是用聲音來開車,說到開車,你可別誤會,你的聲音開的是軌道車而不是真實的車子;為了這次的活動,Nissan內部成立一支團隊,特地研究如何將聲音轉化為控制車子的速度,聲音越大,車子就開的越快。

 

介紹到此,你應該可以想像到整個活動會是什麼樣子吧!!軌道車、大聲吼叫、速度、勝負…等,綜合上述這些因素,你再不熱血沸騰,你就不是男人啦!!

 

 

Nissan此次Voice Driver的活動可是世界級的喔!

11月10日,先在橫濱Nissan的展示店中舉辦第一次比賽,網友們可以透過網路觀賞賽事

11月17日則是全世界的網友一起來軋車,24小時不間斷,只要利用你電腦的麥克風大聲吼叫,遠在日本的軌道車就會啟動,和全世界車友拼個高下,你怎麼能錯過~

 

想瞭解更多嗎?


 

 


 

附上活動官網網址,為了比賽,趕快去卡位吧!!

http://cup.voicedriver.net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