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互動行銷公司的惡搞影片-販賣點擊數】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對網路行銷公司來說,點擊數可說是相當重要,不論是廣告Banner的點擊數還是YouTube影片的瀏覽點擊數,都是結案報告中重要的衡量數據之一,也是此行銷活動成功與否的關鍵重點。

 

現在,加拿大一家名為JohnSt的互動式行銷公司,針對YouTube瀏覽點擊數,推出了一個相當吸引人的服務,這個服務就是-買點擊,他們承諾,只要你購買點擊數,你所要推廣的YouTube影片瀏覽點擊就會爆炸性地成長,看到這邊,是不是心動了呢?


 

 


 

 

你可能會好奇,他們是怎麼做到的,JohnSt宣稱,他們會將點擊的工作分配給全世界有需要的人,例如住在老人院的老人們,透過練習點擊來幫助他們的末梢神經血液循環!?(驚)還有,他們也會跟幼稚園合作,讓點擊的工作成為小孩子的家庭作業,也可以用來學習算數!?(大驚)

 

呵呵~是不是越看越覺得扯了呢?其實,這是JohnSt的搞笑影片,其主要的目的就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知道他們推廣YouTube影片的實力,然而,買點擊的服務還是有的,只不過不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提升YouTube的影片點擊,而是透過正常的流程來幫客戶推廣;這樣搞笑的方式著實讓大家驚訝並且印象深刻,只能說,他們是一家很擅長自我推銷的行銷公司啊!!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