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社群媒體界裡的前20強品牌有哪些?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最近美國一家行銷公司以社群媒體影響力的角度,發表了,在社群媒體界中的前20強品牌名單,從中你會發現,與2012全球百大品牌的排名大相徑庭,原本在全球百大品牌中排名較前面的品牌,如IBM、BMW、微軟、Samsung…等,都沒有擠進社群媒體界中的前20強,反到是原本沒有在全球百大的一些品牌,如Subway、Converse、Snaptu…等,其實在社群媒體界是相當有影響力的。

 

brandsocialmedia2 e1352779848551

 

衡量一個品牌的價值高低,常常是以財務面切入,看的是該公司的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等資料,但卻容易忽略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和忠誠度,而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就可以補足這方面的缺陷,甚至可以發現一些雖沒有進全球百大品牌,但是在社群媒體界相當有影響力的潛力優質企業喔!

看到這個調查結果,你有何想法呢?


 

 


 

與我們分享吧!

 

資料來源-Branding Magaz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