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出怪招:iPhone虛擬萌女友app上架囉】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1 21 下午12.53.12 e1353473718604

 

這個世代,寂寞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就不在此多做分析,但,日本很多業者就看準這個商機而帶來許多令人驚訝(有時會有點難以接受)的服務,從提供躺在床上陪聊天的服務(註:對方業主可一再聲明沒有提供任何色情服務),到今天所要分享的app-見てる女やさかい(我想,可以翻譯成“虛擬萌女友”吧)

 

 

這個app主要的概念就是,一個萌女出現在iPhone中,你可以與他進行各樣的互動,互動的方式可不像以前玩遊戲一樣,透過點擊選項來去決定怎樣互動,它善用了許多iPhone原有的功能,就如前攝影鏡頭、距離感應、麥克風、閱讀功能…等等,你可以透過觸碰螢幕來觸碰她、直接說話來與她對話、放在胸前就像是在擁抱她…,她還會與實際的時間連線,早上他就會跟你說早安、中午就會提醒你去吃飯…,最後你與她的關係還會隨著互動的方式和時間長短而越來越親密喔!人性化的互動模式、漂亮的萌女畫面、還能提升所謂的好感度,相信很多男性朋友的心已經融化囉!!


 

 


 

 

 

此app是由日本喜劇演員-劍道小林所設計,並與開發公司Nigen合作,共同建立起來的,就像是當初Siri推出時,我們會一直想要對她說話一樣,這位萌女,我想應該也會受到一定的關注程度吧!!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kendokobayashi-jian-xiu-jianteru/id564115042?l=zh&mt=8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