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有可能推出捐款app-iDonate嗎?】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2 11 23 下午12.49.28

 

隨著感恩節的到來,許多募捐活動也開始如火如荼地進行,大部分的募款活動可能會找一個明星站台,透過促進消費來進行募款,也可能是透過一個具有話題性的活動,例如一場路跑賽或是球賽…等來進行募款,雖然上述方式的成效也不錯,但所耗費的成本通常較大,而且也容易受限於某個區域,最近有人提出了一個名為Donation Box的概念,讓捐款變得方便且簡單~

 

 

Donation Box是針對iOS系統的概念型app,整體的設計也延續蘋果的風格一樣,直觀、簡單,只要你將之前所購買過但現在沒有再用的app,點住~拉到Donation Box,就可以成功捐款,所捐的金額就是你當初購買此app的金額,真的相當方便!!


 

 


 

 

目前這個app還只是概念,然而若要實行此概念,必須要蘋果公司的協助(若蘋果公司製作可能會改名為iDonate吧!),因為就現階段來說一般app設計可能沒辦法做到這個地步,然而,這個概念很棒的地方就在於它深刻地描寫出蘋果重度使用者的現況-容易購買很多沒有再用的app,但又不忍心刪除,因為覺得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但若有了Donation Box,相信將讓有此種狀況的人,有了新的動機去刪除,因為…刪除還能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http://vimeo.com/52902206#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