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鐵路安全宣導短片-Dumb Ways To Die】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1 23 下午1.13.19 e1353650010100

 

說到宣導鐵路安全的影片,你的腦袋是否已經浮現出一些畫面呢?可能是一個官方口號,可能是一個不要穿越平交道之類的影片,然而這樣的影片,大家通常都只是一眼掃過,並不會有太深刻的印象,然而,墨爾本大都會捷運公司Metro Train這一次所制作的宣導影片,短短五天,在YouTube上就吸引了超過700多萬的點閱率,他們怎麼做到的呢?

 

墨爾本大都會捷運公司這一次所推出的宣導影片,與我們一般所看見的影片有些不同,大部分的宣導影片都是針對他們所要宣導的內容為主,但,這一次,他們讓整個主題圍繞在“Dumb Ways To Die(各種愚蠢的死法)”,影片中的各種死法有點類似之前的暢銷畫冊“找死的兔子”,有黑色幽默的感覺,只有在影片最後才放上跟鐵路安全相關的內容,用前面的一些愚蠢死法來襯托出不重視鐵路安全是很愚蠢的事情。


 

 


 

 

這部宣導短片會成功的另一個原因,主要是動畫裡面的成員都相當可愛,就連死也可以那麼的討喜,相信許多女性朋友的心已經被擄走了吧!!

 

 

想瞭解更多相關訊息可以上他們的活動網站喔-http://dumbwaystodie.com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