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時間的安全帽已經成功發明了!?】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creen Shot 2012 11 28 at 下午6.37.53 e1354099231202

 

控制時間流動的快慢,相信,是很多人的內心期盼,然而,這個願望將能夠被實現(從心理層面上來說)!

 

最近德國一位大學生,因為互動設計課程的作業而突發奇想,製作出一個“多啦A夢”道具-延時安全帽!!

 

此道具是由攝影機、電腦、螢幕、遠端控制器,當然,還有一頂外表炫亮的安全帽所組合而成,帶上安全帽,你會發現,整個世界突然緩慢起來,因為,你周遭人、事、物的行動都變…得…..緩…….慢………

 

若你不想要讓時間變得那麼慢,你也能透過手中的遙控器來控制,可以變成與世界同速,更能,變,快快快!!


 

 


 

 

每個人對這頂安全帽有不同的觀感,有人認為它算是裝置藝術的一種,也有人認為它更能讓人體驗時間流速的快慢,你呢?你會想要試試看嗎?

 

我~想要~戴一整天看看~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