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莉歐的逐格動畫,看完好想玩一下任天堂喔!】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creen Shot 2012 12 06 at 下午4.39.33

 

你是超級瑪莉的粉絲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利用逐格動畫的拍攝手法,將超級瑪莉的場景無限擴大,從家中到超市、再到房間最後到車上,背景音樂也從二代走到三代,甚至還有賽車的場景,短短5分鐘的逐格動畫,將你所有對瑪莉歐的回憶一起勾出來~trans

 

所有跟瑪莉歐相關的人事物都是由小珠子串出來的,只能說相當的可愛和討喜,喜歡瑪莉歐的人,就安靜五分鐘,好好enjoy以下的逐格動畫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