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衣服竟能像iPhone一樣,輕揮就換顏色!】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Lacoste,在台俗稱鱷魚牌的他們,為了慶祝80週年,特地發表了一支影片,影片中,鮮少提到他們這80年所建立的成就,反而,他們在影片中讓民眾窺探到Polo衫的未來…tra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0lKLG6mzNk&feature=player_embedded

 

發佈這樣的影片,很明確地,是想向消費者表達,Lacoste雖已年屆80,但,他們想要傳達的品牌形象,並不是LKK的服飾風格,反而再不斷地了解年輕人的需要,並且符合這時代的科技潮流。

 

另外,關於未來概念服飾的主題,Lacoste可不是第一個發佈過相關主題影片的品牌,之前,Ballantine也發表一件能與網路連線的T-shirt,該T-shirt連線所顯示的圖像,將會透過T-shirt前方一片很薄的LED面板呈現出來。


 

 


 

 

 

看了上述影片,真的讓人相當期待,未來結合科技以及傳統紡織技術的概念服能夠上市,然而,雖然開心看到那麼多的酷炫功能,也不禁讓人擔心,一件衣服的售價會是如何呢…?

 

大家發表一下你的想法吧!多少錢是合理的…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