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動販賣機面前唱歌就能獲得免費飲料!!】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creen Shot 2012 12 18 at 下午5.55.061 e1355915472450

 

想到可口可樂你最直接會想到什麼節日呢?恩…沒錯!就是聖誕節,聖誕節真的與可口可樂相當速配,不僅是顏色很合,連所要傳達的氣氛也都很類似,隨著聖誕節的到來,可口可樂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行銷的機會啦~

 

最近可口可樂的行銷活動,似乎大部分都與自動販賣機有很大的關聯,除了上次分享過的007實體行銷活動外,還有與情人節相關的活動(只要在自動販賣機前證明自己與身旁的人是情侶關係,就能免費獲得一瓶可口可樂)…等等trans,今天分享的案例,則是聖誕節與自動販賣機結合的行銷活動。

 

聖誕節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群教會的弟兄姊妹跑到大街小巷去唱詩歌(這個習俗就是所謂的報佳音),今天介紹的案例,就是只要你在可口可樂的自動販賣機前唱聖誕歌曲,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飲料喔!沒記住歌詞也OK,因為自動販賣機上會有字幕讓你跟唱,真的是太貼心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eYs8zuXgc&feature=player_embedded


 

 


 

 

在自動販賣機前唱出一首首的聖誕歌曲,滿足了人們想要show一下的欲望,也讓現場的過節氣氛更加濃厚,每每看到這種案例,就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行銷活動…

 

若是你在現場,你會想要唱什麼歌曲呢?分享一下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2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