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讓孩子的想法真的改變這世界】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creen Shot 2012-12-21 at 下午8.18.57

 

總是想讓世界不一樣的IBM,嘗試透過小孩子的創新思維來看看如何讓世界變的更好,因此,他們號召了一群對這個世界有著豐富想法的孩子們,針對一些生活中發現的問題進行彼此間地討論,並從中思考著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然而,所討論的解決方案當然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IBM真的把一些概念應用的到我們實際的生活環境,影片中,小孩子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為何汽車都不會在斑馬線前停一下,禮讓行人;他們認為,應該是車子沒有看見有斑馬線,所以不知道要停下來吧!

 

因此,他們開始執行讓斑馬線能夠“被看見”的方案,結果如何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影片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