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設計感的發明-三輪車水書法製造機】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creen Shot 2012-12-27 at 下午4.41.44

 

在中國北京的公園,你總能看到一群老伯伯用一支近似與自己等高的毛筆、沾水、懸腕並在地上秀出自己一手的好書法,一個住在當地的外國人Nicholas Hanna(他本身是一位媒體藝術家),也想像他們一樣,但,寫出一手好書法豈是一朝一夕的事!?


 

 


 

 

Hanna深知這個道理,於是透過三輪車、兩個大水桶、電線、水管、電腦…等,做出一台行動寫字裝置,讓他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騎著三輪車,就在所經過的地方留下帶有自己風格的字樣。

 

這個外國人相當有趣,雖然自己沒有辦法寫出好的毛筆字,但因為知道字體的意義,所以也創造出結合中國文化和自我特質的生活風格,雖然是一年前的影片,但還是被他這種勇於嘗試和創新的精神激勵到,做設計就是要有這種熱情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