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視台MCM的行銷案例-宅男披薩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1-14 下午7.08.14

 

電視台怎麼提升民眾對他們的關注度呢?除了確定目標觀眾的族群以及為他們設定適合的節目內容外,在競爭激烈的電視台環境,可能還需要一些更吸引人的方式…

 

MCM法國媒體集團Groupe MCM旗下的一個電視頻道,其目標觀眾是年輕人,因此頻道內容都是年輕人喜歡的暴力、辣妹和動畫…等(外國人的口味比較重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觀眾,他們打算使用……披薩!!

 

為什麼是披薩呢?

 

因為法國現在的年輕族群都越來越“宅化”,他們不愛出門,只要有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就能待在家中一天,同時,他們也不愛出門,相當喜歡叫外送披薩,這時MCM透過披薩作為一個切入點,根據目前的電視節目,製作出特殊的披薩,他們所販賣的口味有四種…

 

1.殭屍披薩

利用牛肉和大量的番茄,讓披薩看起來有一種血肉模糊的感覺

 

2.辣妹披薩

就是在披薩上添加了大量的辣椒,讓你真正的體會到何謂spicy

 

3.摔角披薩

肉!就是用一堆不同的肉,所做出來的披薩

 

4.賽車披薩

所有的用料都是雙倍,雙倍的起司、雙倍的醬料、雙倍的…,總之什麼都雙倍就對了


 

 


 

 

除了披薩口味與目前的節目內容相關外,送披薩到他們家的外送員,也會因他們所點的披薩而有不同的穿著,就是,假如你點了殭屍披薩,你的外送員就會是殭屍,當然,你點了辣妹披薩,外送員就會是辣妹喔!!

 

 

若是這樣的服務來到台灣,你會想要購買嗎?歡迎分享你的想法喔!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