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虛實整合行銷案例分享》將街上的車子都變成BMW i8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1-30 下午2.41.20

BMWi的美國介紹網站

 

從去年開始,BMW透過網站和展覽的方式,不斷地推廣BMWi系列的概念車,相信有些人還記得,2012年9月BMW未來概念車來台參展,當時許多的車迷們,在台中文心路上,深夜圍著一個貨櫃,看著這台BMW i8概念敞篷車從櫃中緩緩地開出來,許多人立即拿起智慧型手機拍攝,就知道,它深深虜獲了許多人的心!

 

螢幕快照 2013-01-30 下午2.32.54

 

圖片來自Facebook

 

既然是未來概念車,行銷的方式就要讓人有“未來科技”的感覺,因此除了網站和展覽外,BMW這次也在美國紐約的第六大道,以特別的方式向大家展現其概念車款…


 

 


 

 

 

他們透過數位投影和動態影像偵測的技術,將所有經過第六大道的車子都即時變成BMW的新款概念車,這樣的方式讓走過去的人相當驚艷,大家紛紛拿出智慧型手機照下這樣難得的畫面,但,BMW除了要讓大家驚艷外,也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眾人知道這些概念車的特點不是只是外型好看而已。

 

一週後,BMW統計共有248,000輛車子被偵測到而轉換為最新概念車,他們估算,假設這些車子都真的換成最新概念車,將能省下4億9千3百萬美金的油費喔!除了這樣的展示方式很吸引人的注意外,這樣的換算相信也真的會讓人開始考慮換一台省油的好車。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