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的緊急充電器,還能有何延伸性呢?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對於智慧型手機來說,尤其是iPhone,電力一向是它永遠的痛,縱使他有上千萬種APP可以下載,但,只要遇到沒電,就什麼轍都沒了,今天分享一個與品牌行銷較沒有關係的文章,而是一個最新的產品設計加上一點點我的概念和想法,至於有沒有人想嘗試就看個人囉!(我自己本身倒是滿腹的熱情與動力等著去執行啊~)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一張圖片…

 

SOSCharger

 

 

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沒錯!它就是行動電源,然而與一般電源不同的就是,他旁邊多了一個把手,這個把手就是它與其他行動電源的不同之處,那…大家有猜出這個手把是做什麼用的嗎?

呵呵~沒錯,相信這也難不倒大家,這個手把是當你連行動電源都沒電的時候,可以用做緊急充電的用途,這樣的概念似乎很熟悉,想當年,台灣也很流行這種方式的手電筒,而上面這個手動式緊急電源,是在今年CES大會上所展示的商品之一,目前其生產公司(SOS Ready)已經透過Kickstarter募集到資金,預計今年夏天開始進入市場

 

螢幕快照 2013-03-12 下午6.03.41

 

 

問問大家,若此款手動緊急行動電源上市,大家會買嗎?

 

嗯…應該有可能會買,但我自己本身覺得吸引力有限,看了這款產品引發我開始思考怎麼讓這樣的充電變得更有趣,因此我有了以下的發想….

 

~以下為我的發想,沒興趣者可直接跳過喔~

 

我認為這款產品還可以搭配一個類似temple run的app遊戲,透過電壓以及充電的速度來決定遊戲角色的速度快慢,若不幸Game Over了,則遊戲畫面會顯示這樣的充電速度,你消耗了多少熱量。

如何,這樣有讓緊急手動充電更好玩嗎?

當然,如果再稍微修改以及充電器的機件,或許還可以對應其他相關的遊戲喔!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有沒有搞頭?歡迎大家留言給點建議~

若大家熱烈支持,咱們就以此概念參加Kickstarter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1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