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最新病毒行銷影片-賽車手偽裝新手上路,去試車會如何呢?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3-25 下午6.35.55

 

 

喔~看到上方圖片這個扭曲的表情,想必一定是出了什麼事情,從背景來看,應該是在車內吧(還有一條安全帶)!呵呵~這是百事可樂Max的一支病毒式行銷影片,百事可樂對於這一套可說是相當上手,這一次,他們找了著名賽車手Jeff Gordon一同合作,偽裝成一個上路經驗不多的小伙子,跑到汽車經銷商想要試車,汽車銷售員老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提升業績的好機會,於是….呵呵~話不多說,自己看影片吧~

 

(還假裝熄火一次~真是邪惡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mHPo2yDG8

 

此影片一經推出,一鳴驚人,近兩週的時間已經累計了三千多萬的流量次數,雖然,這一位汽車銷售員也一炮而紅,但,想想他也挺可憐的,在生死交關時所自然流露出的言語肢體動作,成為大家的笑柄,真是…不過,我真的也忍不住地撲哧一笑,好險,他本人也不在意,不然百事可樂的客訴可能就電話接不完囉!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