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rologo

 

Kering logo 2013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法國PPR(Gucci、YSL、Puma等品牌母公司)週五宣布,計劃將公司名稱改為Kering,中文名稱為“開雲”。同時,PPR還發布了新的圖案和視覺標識。PPR是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僅次於路威酩軒(LVMH)和瑞士歷峰集團(Richemont)。

 

PPR集團表示,“雲開”更符合其經營的奢侈品品牌和運動品牌形象,新名稱和圖案​​還需等待今年6月舉行的股東大會批准。首席執行官Francois-Henri Pinault 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新名字來源於法國西北部Brittany布列塔尼地區,是房子或者休息室的意思。與此同時標誌也發生了變化,是一個兩篇樹葉的手型拖著一個心形笑臉的貓頭鷹圖案,新的標誌由Dragon Rouge卓更品牌諮詢設計。

kering chinese logo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Kering集團的中文版標誌

 

那為何選擇開雲(Kering)一名?他解釋道,Ker在法國布列塔尼語中意為“家”。另外Kering還有英語caring的意思,“這表示對品牌,員工,合作夥伴和環境獨一無二的呵護方式”。開雲(Kering)集團還會有一個吉祥物—貓頭鷹。這是François Pinault的父親,集團創始人François-Henri所喜歡的一種動物,它像徵智慧,保護和遠見。

另外,集團的新名還將擁有中文版本:開雲。這個名字無論在讀音還是含義方面都與Kering極為接近。François-Henri Pinault強調中國是集團最大的市場。


 

 


 

 

 

 

Kering new logo 31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Kering new logo 4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Kering new logo 5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Kering new logo 6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PPR集團全稱為Pinault-Printemps-Redoute,即碧諾-春天-雷都集團。不過,PPR集團已將春天百貨和雷都零售業務出售,目前僅有碧諾公司與該集團還有聯繫。數據顯示,PPR集團去年銷售額達97億歐元,業務覆蓋全球120個國家。目前,PPR集團旗下擁有古奇(Gucci)、寶緹嘉(Bottega Veneta)、Alexander McQueen、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巴黎世家(Balenciaga)、 彪馬(PUMA)、Volcom、Cobra、Electric和Tretorn等著名品牌。

 PPR logo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PPR更名為Kering開雲

原PPR集團Logo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