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是不看鏡子的嗎?多芬病毒式影片Real Beauty Sketches男性惡搞版上線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dove-real-beauty-sketches-men-fb

 

本週最紅的病毒式影片,相信是大家所看過的多芬的“Real Beauty Sketches“,此種病毒式影片與過往的有一些不一樣,以前的病毒式影片,主要是以有梗有創意為主,只要你有創意,拍攝出相當酷的影片,該影片就有機會成為病毒式影片,但多芬此次所推出的影片,走的不是有梗有創意這條路,反而是走情感訴求,用一個有創意的方式(還是有創意)道盡了一切女性們的心聲…

 

 

但,人紅是非多,影片也是一樣,不論是什麼東西一旦紅了之後,就會有惡搞的人出現,當然多芬這部影片也不例外,有一群人開始拍攝男性版的Real Beauty Sketches,與女性不同的是,男性不是看自己很不好,而是看自己始終自信過餘!!總是覺得自己很帥,很多女性看到他就會被“煞到”(!?),然而兩個同性間彼此看彼此就會覺得對方怎麼可以那麼遜,那麼醜(哈哈XD),相信這樣的方式也道盡了某些人的心聲(可能不會是當事人的心聲,而是你心中會突然浮現出…某個人的名字XD,會覺得,沒錯!他就是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pWkZiZaQsA#!

 

此兩支影片的推出或許是偶然,但也或許可以成為一個社群影片的行銷模式,對於某些總是規規矩矩的品牌,或許可以考慮走多芬,那種以情感為訴求的病毒式影片(但是要長期耕耘,畢竟多芬在自信美的領域已經投入相當多的心力),之後也能再私下拍攝那些有梗的影片來提升曝光率,加深消費者對其品牌的印象~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