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廣告•不看嗎] BRANDinLABS•品牌癮 本週推薦創意廣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maxellspoof2

 

繼上次分享好廣告後,大受好評,因此,我們再持續分享這幾天所看到的有趣廣告吧!先預告一下,這次所分享的廣告中,有球王費德勒喔!喜歡他的人可別錯過了…

 

1.福斯汽車停車助手(Park Assist)的推廣廣告-Long Goodbye

有開車的人就知道,停車常常是最麻煩的一件事情,除了要找車位外,停車技術不好的人可能還要多花很多的時間,你有沒有想過,若省下停車的時間,你還可以做什麼呢?讓福斯來告訴你…

 

 

福斯這部廣告,讓他的最新功能Park Assist變得相當人性化,讓你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用在你最珍惜的關係上!

 

2. Nike廣告-球王費德勒大戰黑蒼蠅

球王費德勒的球技,相信喜愛網球的人都有目共睹,像費德勒這樣追求完美的人,若看見家中有蒼蠅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呢?呵呵…為了打到蒼蠅,費德勒將會使出網球場上的渾身絕技,請看我們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lPjXh49VY

 

影片中,你會發現,縱使球王使出網球場上的渾身絕技,那隻該死的蒼蠅依然放肆飛行,輕鬆躲過所有攻擊,其實,只要使出Nike的新鞋子,Run Free,雖然是死角,但因為其鞋底相當柔軟,因此死角還是殺的到,真的是一個相當有創意的呈現方式啊!!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