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廣告•不看嗎]-上週你錯過好廣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5-29 下午1.05.24

 

廣告行銷產業總是瞬息萬變,每天每週都可能有新的有梗的訊息,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上週有創意的廣告影片吧!

 

1. Samsung Smart TV

手拿遙控器,在家中不斷轉台的角色,總是丈夫/爸爸在扮演,三星Smart TV利用此共鳴,塑造出一個超級邋遢,整天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丈夫(似乎勾起一些結婚已久的人妻們的共鳴…),為了突顯Smart TV到底有多麼Smart,而將人妻們的願望以具象的方式呈現出來,當最後一切都是空的時候,一個簡單的標題,讓人印象深刻… 沒關係,至少你還有Smart 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HMhSvnbmk

 

2. 史上超強農藥廣告 from 泰國

泰國的廣告一向以超級有創意或是超級搞笑或是超級感人為主,不論什麼廣告都要誇張誇張誇張,今天介紹的農藥廣告,同樣很誇張,可是,其誇張的呈現方式則是帶有性暗示,搞笑是真的挺搞笑的,但,無法接受的人就跳過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RGIOB06qU

 

3. 香港IKEA廣告-給你添活力

自IKEA上次在台灣與盛竹如合作所拍攝出的廣告驚為天人後,自此,IKEA的廣告就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在台灣,主要是以家庭為主題來延伸,細緻地描述家庭中關係的角色,引起共鳴後再帶入IKEA的產品,在香港,可能是文化的不同,還是以類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議題為出發點,看來,台灣的廣告還是相對較為文青和有深度啊…

 

香港IKEA廣告


 

 


 

 

台灣IKEA廣告-盛竹如篇

 

台灣IKEA最新廣告-媽媽的能量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