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去嗎?美女邀請你同往倫敦,前提是立刻出發且兩個小時到機場 [海尼根最新行銷案例]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6-03 下午6.05.33

 

在酒吧遇見一位美女上前攀談,能感覺對方似乎對這份關係有些期待,曖昧在關係中擴散,快要漫溢出來,這時,對方提出要求,詢問要不要一起去看遠在英國倫敦的歐洲足球聯盟總冠軍賽,而且是,現在,即刻,馬上出發,兩個小時後的飛機,毫無妥協空間可言,你,會怎麼回覆呢?

 

坦白說,這樣的行銷活動,將造成參與者生活上一定程度的影響,但,這就是海尼根,更何況,人們都渴望經歷一些瘋狂的事,海尼根深知這一點,墨西哥的酒吧中,這樣的劇情已經上演,人們的藉口也顯示出每個人當下所擔心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5-j5WCKXI

 

海尼根的行銷一向強大且具有創意,從他們的行銷活動來看,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已不再只是單純的產品推銷,而是一種風格的呈現,從影片一開始的介紹,還是行銷活動的標題來看,他們是用一種紀錄片的方式來呈現,劇本的方向都已確定,只是看那一個人能完成挑戰,因此更可以說,這是一種行銷活動和微電影的結合!

 

當然,每每看這種活動,總會讓人反問自己,如果是我,我會選擇Yes,立刻就出發嗎?


 

 


 

 

我想,說No的人應該還是很多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說走就走,更何況還是跟一個剛認識的人,你呢?你會說Yes嗎?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喔!

 

在此附上海尼根在雅典的行銷活動,雖然也是短時間要趕去機場,但是,還是酒吧那個比較有趣,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6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