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榮獲第15屆傑出企業金峰獎!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法博思陳偉志總監榮獲金峰獎並與吳敦義副總統合照

 

法博思陳偉志總監榮獲金峰獎並與吳敦義副總統合照
法博思陳偉志總監榮獲金峰獎並與吳敦義副總統合照

 

法博思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顧問公司,致力於協助台灣企業發展品牌走向國際,成績深受各界肯定。此次榮獲第15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金峰獎殊榮,是由法博思總監陳偉志親自出席接受副總統吳敦義頒獎,這代表著政府的肯定與帶領台灣品牌起飛的決心。

 

為表揚國內外優秀傑出企業及領導人,國內企業盛事「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金峰獎」已連續舉辦十五屆,多年來成果輝煌,也深受政府首長及部會長官的肯定。此次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與國內七個工商團體共同協辦,邀請多位各界專家學者擔任評審,選拔出在各領域表現傑出的企業及領導人,並由副總統吳敦義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連袂出席頒獎給予表揚鼓勵。法博思因其專業深受肯定,為此屆品牌顧問公司中唯一獲獎企業。

 

法博思陳偉志總監榮獲金鋒獎,與其他獲獎人同立法院長王金平合照
法博思陳偉志總監(左四)榮獲金峰獎,與其他獲獎人同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九)合照

 

法博思品牌顧問專注於行銷、設計與創新的整合,並為客戶提供系統性的品牌建構方案。從科學化的競爭分析與市場研究,品牌核心策略的建立,進而緊密連結行銷策略,最後是精準的設計執行,加上不斷渴求創新的思維,總監陳偉志相信,成功的品牌將由此而生。 在經過法博思系統化的品牌建構流程協助下,多家企業也成功建立品牌,跳脫出既有的代工模式,發展品牌事業並取得更佳的市場競爭力。

 

在台灣企業開始轉型的同時,法博思也持續與國際顧問公司進行交流學習,並在品牌建構流程不斷研究與創新,且透過內部的品牌研究單位-品牌癮,與台灣企業分享最新的國際市場趨勢及行銷知識,透過知識的分享與顧問輔導的並進,期望能夠提昇台灣的品牌行銷能量,協助台灣企業再登高峰。

 

 

The FABULABS法博思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顧問公司

官方網站www.TheFABULABS.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thefabulabs

 

BRANDinLABS品牌癮


 

 


 

官方網站www.BRANDinLABS.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brandinlabs

 


 

 


 

Share This Article
3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