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免越獄,Google強大的行銷活動-Racer,讓你看見Chrome瀏覽器的另一個可能性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Google大神自今年(2013)的I/O大會結束後,接連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動作,除了Google Map推出新版外,智慧型手機的app上也有許多的更新,從這些動作看來,他們似乎想要用應用程式,用瀏覽器來攻佔你手中滑來滑去的智慧型手機畫面,若有人關注Google今年I/O大會的內容,相信大家有看到一個特別的小遊戲-Racer,它是一款基於Chrome瀏覽器所開發出來的小遊戲,這個小遊戲的特點就在於,它可以多人進行遊戲,你可能會說,多人!?很多遊戲都可以多人,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關於它的特別之處,我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不如我們就直接來看影片吧~

 

 

呵呵~看完影片,你應該會有一種很想要找朋友一起來試試看的衝動吧(想要嘗試的手機用戶,點擊這裡)!


 

 


 

 

為此,Google還做了一個活動網站,詳細地介紹如何進入這個小遊戲,其背後的技術為何,幕後還有那些故事…等,讓你更加清楚Google是怎麼做到的。

 

螢幕快照 2013-06-07 下午5.17.22

 

Google不斷為用戶們帶來新的使用經驗,不論是硬體還是軟體,讓大家對其品牌總是抱持著期待和好奇心,另外,我自己本身還覺得Google有一個很強大的地方,就是,只要有它存在的裝置,不論是Android還是iOS系統,他都能無視其中的原則將之串聯起來,不斷地將阻隔資訊流通的牆打破,我想,也是Google品牌的重要意義之一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6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