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天最新單曲“聽慢歌”窺見可口可樂接下來的品牌方向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為可口可樂的最新代言人,關於這方面的消息,老實說,關於這樣的消息,我總是慢了一步,直到聽見五月天所推出最新單曲“聽慢歌”…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聽這首歌就會直到五月天為可口可樂代言呢?

讓我們直接聽聽看就知道…

 

 

這首歌曲的最後四個音,大家是否覺得熟悉?(重點是3:28~3:29的四個音)

若一時想不起來,且讓我用另一個影片提醒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D2NYCGHus

 

大家聽完影片0:07~0:08的聲音,就會知道,沒有錯!五月天將可口可樂的標準音融入到他們的新歌當中~

並且從這一次的新歌造型,你也可以看出來,大量使用可口可樂的標準色-紅色!

 

難道,成為可口可樂的代言只有如此嗎?

當然不是…

 

廣告

 

結合其在內地所舉辦的個性化瓶身活動,所拍攝的廣告,不知道其個性化瓶身的活動為何的,點擊這裡

 

實體活動

螢幕快照 2013-07-05 上午11.49.39

 

到7月7日前,想要獲得紀念品和五月天演唱會VIP證的,就快去喔!!

 

 

活動網站

 

螢幕快照 2013-07-05 上午11.14.35

 

(活動說明頁面,點擊這裡

 

 

瓶身集點換贈品的活動,相信許多喜歡五月天的粉絲們,最近應該狂買可口可樂了吧~


 

 


 

 

品牌結合-STAYREAL x 可口可樂

 

2a9e5b26fd5a7b1c530cdb763ea19094

 

(STAYREAL網站,點擊這裡

 

 

可口可樂跟五月天合作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除了音樂外,還能在T恤和相關衣物配件上有新的周邊商品,讓對STAYREAL品牌認同的消費者,也會因此對可口可樂有好感,可口可樂在此次宣傳活動中的贈品,也多了幾分個性與設計感~

 

以往,可口可樂在品牌的呈現上,的確讓人感受到快樂和幸福,但,若要更深地影響年輕族群,他們似乎欠缺一種做自己、有想法、有個性、稍稍叛逆…等,年輕人認同的個性,透過這次與五月天的合作,可口可樂在華人地區的形象將會更加鮮活並貼近年輕人,當然,我相信,許多喜愛五月天的粉絲們,已經在心裡默默決定,每天一定要喝上一杯可口可樂了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