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開利口樂喉糖, 讓你的喉嚨"暢通"一下

Chung Vanessa

 

當喉嚨稍有不適,有點倒嗓時,我就會聯想到「阿~~~~~~天然ㄟ尚好」,這個孟姜女哭倒長城的喉糖廣告。或者是用聲音工作的美女廣播諾比冰心廣告,然後走進便利商店,買包喉糖來保養喉嚨。

 

但是左顧右盼一會後,不難發現,雖然喉糖品牌眾多,但包裝卻了無新意。為了突破過去制式的包裝,今年,瑞士利口樂(Ricolas)喉糖與設計公司JVM Studio合作,準備在包裝上來點不同。

 

於是JVM決定捨棄傳統的花草圖案,選擇與法國有名的插畫家Julien Canaveses合作,而設計出這款有趣又kuso的包裝.由於喉嚨痛是大眾常有的身體狀況 ,所以設計師以七種不同人種、性別、身份來詮釋他的設計構想。

 

all the illustrated wrapped ricola drops IIHIH

 

眼尖的你們是否覺得上圖(右一)有點眼熟阿?沒錯,他就是搖滾歌手貓王。

 

ricola unwrap, 2 infrequently seen IIHIH

12172A_3

 

 

 

601293_3692980221368_1236474405_n

 

在每種圖案的頂端上都有"unwrap your voice"字樣,想解救他們猙獰的表情嗎?快鬆開扭結,讓他們的喉嚨暢通一下!

有消息指出,利口樂正在籌備轉開紐結,表情會由「冏」臉變 「笑」臉的設計,是不是很令人期待阿?

這個包裝不止顛覆了過去的傳統,更是將產品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產品會說話,我想這個創意本身就是個話題了吧。

就算沒有喉嚨問題的你們,是不是也想要買一個呢?


 

 


 

 

 

*品牌小百科

 

《利口樂名字的由來》

 

利口樂的創辦人,是一位瑞士山間小鎮Laufen的麵包店主人,他因開發出一種太妃糖(Funfermocken)而廣受大眾喜愛;於是他在1930年創立了第一家糖果廠Richterich & Co.Laufen。所以利口樂(Ricolas)就是由此糖果廠每個英文名字的前兩個字母縮寫而成的。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