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芭比擬真人教學廣告 教你創造更多「劈腿」的空間

Chung Vanessa

 

擁有舒適的居家空間是每個人的夢想,但幾坪大的空間,除了要住人,還要放好多的東西怎麼辦?

 

日前,研究顯示在全歐洲居住空間最狹小的排名上英國居冠,英國IKEA意識到狹小的居住空間除了讓人們有壓迫感外也容易造成疾病。所以英國的IKEA與美國的MOTHERE公司連袂合作,並拍攝了收納廣告,讓芭比教大家如何將小空間變大,有效率的改善生活品質。

 

 

 

BARBIE HOUSE

 

在IKEA廣告中,刻意以芭比模擬真人在辦公室、浴室、宿舍、臥室、空中花園等會遇到的收納問題,讓你身歷其境,並由影片方式告訴大家該如何解決!

 

我們現在就來看一下這個芭比廣告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_3LYybq9I

 

影片開頭,以一個娃娃屋為主角進而帶到芭比的33號房,讓大家充滿期待的想繼續看下去。先映入眼前的是芭比的臥室,再來是芭比的廚房。流理台上大大小小的醬油瓶、胡椒罐總是亂七八糟的亂放?芭比用IKEA的收納瓶教你如何儲存空間。繼而來到了芭比的工作室,顏料彩色筆可以放在收納籃裡,而且收納籃大小剛好可以塞在桌子底下喔。覺得東西很多很亂嗎?芭比用簾子把空間隔出來,讓整體效果變得整齊,心情也會因此而開心許多喔。利用移動式的桌子,不僅機動性高,也可以節省空間,你看!芭比還能在那邊跳舞呢!

 

「衣服鞋子永遠少一件」,芭比很貼切的表露出女性的心聲。衣服太多沒地方放,於是利用多功能衣櫥教你如何聰明的收納衣服鞋子。

 

IKEA-One-Room-Paradise

 

由IKEA廣告可以得知以下策略

 

* 打破觀眾思維

 

以原本不會動的芭比為廣告主角,以芭比模擬真人生活,製造新奇感。

 

*延續發燒話題

 

去年IKEA推出縮小板的芭比家俱後,獲得大眾歡迎。今年繼續芭比熱度,並拍攝芭比收納廣告讓話題持續發燒。

 

Ikea miniatures

 

*貼近大眾生活

 

廣告中所出現的例子,是現實生活中每分每秒會發生的。他以芭比模擬方式呈現生活化的問題,並提出解決方式,讓大家覺得很貼心。


 

 


 

 

 

看完了以上分享,我們來預測一下!下一次IKEA的廣告會有甚麼新花招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4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