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上種一棵樹吧 ! hand tree空氣清淨機讓髒空氣get out

Chung Vanessa

 

相信大家都有過,從外面回來,拿衛生紙擦臉時發現,白色的衛生紙上殘留著黑黑的懸浮粒子的經驗。由於人口成長、工業發達,車輛等排出來的廢氣,造成現今的空氣品質惡化,讓我們即使身處室內,房內的塵埃、煙味、動物的毛屑也容易引起呼吸不順甚至是身體的不適感。也因如此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空氣清淨機不斷推出,但是他們的共通點都是很龐大、攜帶不易

 

hand-tree-1

 

這款來自於俄羅斯的輕設計,把空氣清淨機設計成手環的樣子,讓你可以隨時帶著走。使用者可以將他隨時配戴在手上,就會使你周遭的空氣變得清晰。

 

Electrolux-Kostin-Handtree1-940x530

 

手腕空氣清淨機的概念來自於樹從空氣中吸入二氧化碳釋出氧氣的概念,他們希望使用者在使用這個產品後會有如在森林中呼吸順暢。未來也會設計出墜子、項鍊等更容易配帶的功能清淨機,讓空氣因為他們的產品變得更好。

 

Concept-images-on-table-940x530

 

但是這項設計並還沒有推出喔,所以要防止髒空氣,最簡單實惠的方式還是戴口罩!

 

看到這樣的設計概念讓我想到之前在某個網站上看到的設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5450970933_51ced51e83_o

 

這個由設計師Mario Caceres和Cristian Canonico為SHIFTboston Urban Intervention Conetest所設計的TREEPODS,不僅外型像樹,功能也是喔!除了有空氣清淨機的功能外、外型美麗外,還可以讓小朋友在樹下玩翹翹板呢!

這兩個設計不只是為了詮釋現代綠能科技的革新,更是為了真的能做出一個讓大家能享受到舒適、乾淨、空氣清新的地方。這設計背後的美意,是不是很讓人想比出大姆哥說聲「讚」呢?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