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son讓國外旅人感到驕傲!因為Canadian才會得到Canadian

Helen Tsai

品牌來源國對於消費者來說是有很大影響的,尤其是產品產地具有優勢時,
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法國的啤酒大麥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優質的,

難怪這次Molson Canadian要先告訴你他的國家!

 

 

molson-canadian-passport-beer-fridge-1 (1)

 

Molson Canadian是加拿大公司Molson Coors Brewing Company的一個啤酒品牌,未來希望能進入歐洲市場,所以做了一個”無法不注意”到的活動。

 

怎麼會有個看似郵筒的東西放在路上呢?

經過的人仔細看完上面的字後,有些人開始東張西望、有些人開始試著插入一個小本子、有些人更想直接打開它,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其實這個冰箱是會認人的….

 

Molson製作了一個認人冰箱,只要用加拿大的護照從洞口經過認證,冰箱門就會打開,大家便可以獲得冰箱裡的Molson啤酒,共同享受歡樂氣氛!這完全符合Molson以往主打的廣告slogan「I AM CANADIAN」,就是要讓你以身為加拿大人為傲。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8gper3YkzMg

 

Molson製作的冰箱使用鮮紅色已經很搶眼,還總是把冰箱放在很突兀的地方,

這就是我為什麼前面提到的到無法不注意到的活動。

 

 

CA

 

使用獲得免費飲料的行銷方法雖然這不是最新出現的,但這次特別之處在於每個人都會有但卻是不盡然相同的東西─護照。

可以當作認證的東西不少,但使用護照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但Molson若是希望讓更多人記得這是加拿大品牌,會不會考慮將冰箱上的CANADIAN字樣拿掉,

只留個楓葉旗的圖案,讓大家可以花點心思,猜想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這樣是不是會更難忘呢?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