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童趣妝點生活,立陶宛冰淇淋品牌 Planeta 穿新衣

Chung Vanessa

 

冰淇淋,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夢幻甜點。不知前陣子小七冰淇淋事件有沒有影響冰淇淋在你們心目中的夢幻地位?

 

不過,即便如此,相信大多數人還是深愛著冰淇淋那濃濃的奶香與及綿密的口感!

 

廣告、電影裡常出現一個橋段:我今天心情不好,我想要吃冰淇淋。從此,冰淇淋就象徵著快樂、幸福!

為了提升冰淇淋的購買市場與晉升為立陶宛第二大冰淇淋品牌,立陶宛的冰淇淋品牌 Planeta ice-cream

致力於各方面的改革,首先他跨出的第一大步,就是替冰淇淋穿新衣。

 

 

 

07_01_2013_planeta_1

 

 

Planeta這個品牌的宗旨是希望消費者看到他們品牌的冰淇淋,會感覺回歸到天真的童年生活,但又要

避免包裝上的圖案太像是卡通裡的虛擬人物,於是Planeta與設計師們進行了多次的溝通,設計出了這

款新包裝

 

07_01_2013_planeta_6

 

 

planeta這個名稱取自於英文planet星球之義,延伸它的品牌宗旨,planeta創造了一系列的冰淇淋星球故事。

在這個星球裡面,有一座大火山,火山不時會噴發出不同冰淇淋口味的岩漿,而星球上的生物世世代代都

在替冰淇淋工廠工作。

 

07_01_2013_planeta_5

以3D的動畫呈現星球裡的生物,讓大家看到planeta就會覺得好像在看一部有趣的動畫故事!

 

07_01_2013_planeta_2

 

planeta 的互動網站,介面上有五個標題,你每按一下,冰淇淋星球就會開始轉動,接著就會開始介紹每一

種冰品的內容及故事,不過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網站上目前只有立陶宛語!

 

 

包裝設計的靈感有時候可能是來自於對日常生活中的觀察,及對消費者屬性而進行更深一層的連結。

我深信,不論是座落在何種年齡層的人,其實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或小男孩。這樣的包裝設計除了


 

 


 

吸引到愛吃冰淇淋的小孩們,其實planeta也挖掘到每個大人心中所隱藏的那個部分,透過童趣的包裝

設計帶領大家一起喚醒心裡的童真。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