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國爆款眼鏡grafic;plastic談以消費者為主角的銷售策略

Chung Vanessa

 

有人說,眼鏡,是另類的化妝術。眼鏡,再也不是只能矯正近視的工具,透過不同的材質、款式的表現也許只是個很小的差異,也能為你的造型質感加分不少。隨著這股眼鏡潮流,韓國品牌grafic;plastic也因設計大膽,運用創新普普風元素的特色席捲韓國藝人圈,受到大眾喜愛。

 

 

g0

grafic;plastic的兩位設計師

 

由於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臉型眼鏡,以及倡導每天相似的生活可以因為一些轉變而變得精采的理念, 韓國知名設計師Jong Yeol Baik歷時多年研發,與攝影師好友決定自己動手設計,打造符合所有人臉型 的潮流系眼鏡。

 

PIERO MASSARO.grafik.plastic 變色之框

 

與一般眼鏡不同的地方是,grafic:plastic鏡臂與鏡片是可以隨意變換的,鏡架有太陽鏡及光學鏡,備有5種顏色,鏡臂亦有7種顏色獨立出售,並且可以依照不同的心情配戴表現出自己的個性,讓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設計師,不怕在路上撞眼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2Al0an-DdE

 

除了眼鏡上的半客製化玩色設計外,眼鏡本身的包裝也非常用心喔!

 

 

07_21_2013_grafikplastic_1

 

 

包裝是選用各式各樣顧客的臉型做為眼鏡盒封底,所以在你選擇眼鏡時可以依類似自己的臉型 ,挑眼鏡的款式及顏色,所以不會有喜歡的顏色不適合自己的窘況發生。旁邊還有一個塑膠透明板寫著 i can see clearly now,表達戴上眼鏡就可以看得清楚,直接明白表示產品功能。

 

 

07_21_2013_grafikplastic_4

page

 

grafic:plastic受到韓國藝人喜愛,常在電視劇甚至是藝人部落格都出現grafic:plastic的身影

 

 

經由上述分享,我們可以推出不論是在設計、款式、到包裝,grafi;plastic都是以顧客為主角去揣摩會遇到的困難或者是需求,做更大的改變與創新。甚至滿讓每個人都可以一圓設計師的夢想,替自己設計具有代表性的鏡框。尤其是在包裝的部分更是讓消費者覺得貼心,因為透過臉型紙板,顧客可以直接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甚至嘗試原本不敢戴的款式,這種做法不只建立起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進而間接的提升了眼鏡的銷售。其實,了解消費者心理,以顧客角度出發、便可以理性思考如何設計出一個受大眾喜愛的品牌或商品。


 

 


 

 

看完這個品牌的設計,你會不會也想設計一隻屬於自己的眼鏡呢?

歡迎與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