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瓶礦泉水,幫助落後國家改善生活品質」NIKA礦泉水聚集更多溫暖的力量!!

Chung Vanessa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這個多喝水的slogen想必都參與過你的生活,經過了毒奶、塑化劑事件, 全世界最天然、無害的飲料大概也就是水了吧!   當你要去買礦泉水的時候,除了挑品牌、挑包裝、挑水質來源…..簡單的買了一瓶水,喝,解渴之外,你 有想過買一瓶礦泉水可以改善一個人的生活嗎?

我們來看看這個來自於聖地牙哥的案例吧!

 

07_24_13_nikabottles_1

 

Nika是來自於非洲的一個礦泉水品牌,由於他們意識到世界上有許多落後的國家,因為對水沒有衛生觀 念,或者是該地水衛生不發達,造成了很多遺憾的死因,為了減少這樣的憾事發生,他們的理念以非營 利、對環境負責,回饋社會的理念發行礦泉水,希望從大家購買礦泉水的錢,捐助給落後的國家改善環境衛生。

 

ResizedImage303203-crisis_education

以包裝理念訴說現實

 

在非洲當地,由於水資源缺乏,且沒有廁所的衛浴系統,女人以及小孩則成為了供水的最佳工具, 他們每天必需走五公里的路去提水,日復一日,而且也很少有受教育的機會,導致女生的結婚年齡 都分部在12歲至16歲之間。

 

07_24_13_nikabottles_2

 

所以NIKA以落後國家的女人、小孩的肖像為商標,希望透過購買NIKA礦泉水幫助他們改善水衛生系統, 他們就可以免於早婚或成為文盲的下場。

買一減一的口號

 

MIKA與學校以及美國環保局合作,提倡買一減一的理念,由於NIKA的礦泉水瓶是由特殊材質做成,

所以可以自動分解,意思就是說買一個NIKA的再生礦泉水瓶,這個世界就會少一個萬年不朽的塑膠瓶。

公益捐助

 

MIKA並不是以營利為目標,而是希望透過買礦泉水的活動,讓大家意識到世界上還有很多因水資源不良而 迫於窘境的人。於是MIKA會把部分的錢捐助於落後中國家的教育、公共衛生上。

減碳活動

 

有很多礦泉水標榜著來自加拿大或瑞士的乾淨純水,但是你有想過運送這些水至瓶裝水的過程會造成多少二 氧化碳嗎?MIKA的水來自於附近的乾淨水源,並透過淨化系統處理過,他們也發起了賣四瓶就種一棵樹的活 動,如此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07_24_13_nikabottles_5

 

NIKA以以上的理念表達它的品牌精神,讓人同樣在買礦泉水時,同樣都要花20元的錢的當下,會想到NIKA倡導的慈善精神, 而選擇NIKA的礦泉水。這樣的行銷理念同時也建立起了自己品牌公益形象,雖然這個品牌初衷在回饋的實踐是很值得讚賞的, 不過也希望他們可以說到做到阿!!!

如果是你呢?你會選擇NIKA的礦泉水嗎?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