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迪士尼夏日新點子!創意行銷影片!

Charles Lin

 

荷蘭迪士尼Disney XD頻道,夏日主打新系列節目「連鎖反應」,就讓我們看看迪士尼是如何向我們展示這個對小孩似乎有點難懂的現象呢?

 

 

新行銷載體,重新詮釋產品

 

這個由Erwin van所指導的影片,透過類似骨牌倒塌的連鎖反應,重新詮釋了Disney XD頻道影集中的故事,一定讓曾經看過其中某幾集的小朋友心有戚戚焉呢!

 

如果你要宣傳自家頻道的卡通、影集或是電影,你會怎麼做呢?

一直重播其中精彩畫面打廣告,還是廣發宣傳單呢?

 

或許這個結合季節性宣傳新主題,和頻道影集的新宣傳手法,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直接宣傳影集中的內容,反而透過骨牌,這個新的載體,來重演了影集中的故事,是不是讓看膩不斷重播廣告的觀眾,更為耳目一新了呢?

 

 

最後來看看小朋友的創作吧!

 

而這個荷蘭的小朋友,利用了Disney XD頻道中,Phineas and Ferb卡通的故事,動手設計了獨一無二的骨牌機關,小朋友真是創意無限啊!

如此Disney XD頻道不僅宣傳了連鎖反應的主題,更宣傳了Phineas and Ferb卡通,是不是很聰明的行銷手法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Ua1bPrg1w

 

 

迪士尼連鎖反應遊戲,換我來動手製作骨牌機關吧!

http://www.disneyxd.ca/games/chain-reaction/


 

 


 

 

延伸閱讀

 

【8月品牌專訪特輯—Cubbish】從小市集到800家通路的台灣原創插畫品牌

IKEA芭比擬真人教學廣告 教你創造更多「劈腿」的空間

 

 

 

(Reference:Disney)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