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買咖啡了!你聽過打哈欠嗎?

Charles Lin

 

是不是也一大早上班就在打哈欠呢?

這間南非咖啡公司Douwe Egberts看見了你的需要,製造出一台打哈欠送咖啡的自動販賣機喔~快來看看吧!

 

 

Bye bye red eye行銷活動,看見人們的需要

 

替Douwe Egberts行銷咖啡,Joe Public企劃團隊回頭思考,人們需要喝咖啡的原因是甚麼?

就是因為累了打了哈欠想要提神嘛!

 

因此他們找了一個可以蒐集最多哈欠的地方—機場(也許辦公室可以排第二XDD),擺了一台沒有投幣孔的咖啡販賣機,弄得旅客東摸西看,就是不知道怎麼買到這杯咖啡,直到一位小姐終於很不文雅的打了口哈欠,才被他矇到一杯咖啡,果然有好康道相報,就又拉了他的狐群狗黨來一起打哈欠,Douwe Egberts咖啡的好名聲不就在南非機場一傳十,十傳百的擴散開來了嘛~~

而三周內也在Youtube上吸引了近35萬的點閱率,不僅讓喝到咖啡的消費者高興,也讓看到影片消費者被Douwe Egberts咖啡的好點子留下深刻印象呢!

也許在學校和公司都應該擺一台才對的阿XDD


 

 


 

 

延伸閱讀

 

【8月品牌專訪特輯—Cubbish】從小市集到800家通路的台灣原創插畫品牌

Molson讓國外旅人感到驕傲!因為Canadian才會得到Canadian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