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社群虛擬世界變成真實生活,一切都不一樣了!!!-twitter 主題飯店

Chung Vanessa

twitter-logo

 

 

別以為看到這個藍白色的logo就又要講落落長的twitter使用心得喔,nonono!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來自於西班牙的飯店。

那twitter是個社群網站,飯店是休息的地方,這………….會有甚麼關係呢?

別急,別急,看下去就知道了。

 

twitter-themed-hotel-1

 

 

西班牙馬洛卡島的sol wave house飯店,打造了全球首間以twitter為主題的飯店。

由上圖可以發現,櫃台、背景全是選用twitter的代表白、藍色調以及那隻藍色的快樂小鳥。

 

twitter-themed-hotel-header

 

 

房間內也以白色設計為主,當你入住時飯店還會準備藍色的迎賓氣球,還有藍色調的小糖果。

飯店內除了提供wifi服務還提供twitter app服務,透過app你可以隨時與附近房客分享在飯店的照片、交朋友。

如果肚子餓了,還可以用這個程式到餐廳點餐,也可以透過app請服務生替冰箱補點飲料或啤酒。

 

twitter-cocktails

 

除了房間擺設與twitter app服務外,每個星期五會在飯店舉辦twitter party ,提供了藍色調的水果調酒、藍色的人造衝浪等娛樂。

 

13esolwavehouse-wavestage

 

 

藍色與白色在顧客的生活周遭上不經意的出現,從櫃檯、甚至到房間裡的設施,讓人想不記住 twitter都難阿!

 

 

除了twitter原有的140字分享功能外,這家飯店的 twitter app的服務,除了提供飯店給生活的便利性外,

其實也在那些顧客透過twitter按服務或者分享照片的同時將藍白的twitter飯店也行銷出去!

社群與飯店的合作就算在設計沒有特別之處,光是這個令人疑惑的組合,就達到使好奇的人想一探究竟的目的了!


 

 


 

 

在下次計畫到西班牙旅遊時,你會不會也想住住看這間以twitter為主題的飯店呢?

快來與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