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阿斯塔納世博會標誌

rologo

expo2017astana-300px

 

2013年7月26日,哈薩克斯坦總理新聞局發佈公告,在當天召開的例會上,2017年世博會國家籌委會確認了阿斯塔納世博會標誌。據稱,委員們審閱了經網上投票選出的2個LOGO方案,最後確認了名為“風能Wind Energy” 的標誌


 

 


 

 

expo2017astana_excellent

 

 

在過去的四個月期間,來自全球18個國家的27位設計師為2017年世博會設計了總共56個標誌。世博會國家籌委會選出了七件優秀標誌供國民進行投票表決,投票在7月9日至7月22日進行,其中“綠色能源Green Energy”和“風能Wind Energy” 遠遠領先於其它標誌。 7月26日,在總理的主持下,世博會國家籌委會例會上確認了“風能”為阿斯塔納2017年世博會標誌。

 

本文連結:http://www.rologo.com/expo-2017-astana-logo.html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