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推出跳出紙頁的3D目錄,好神奇!真實場景在你家上演!!

Chung Vanessa

 

要替家裡添購家具的時候,總是看完目錄,選定好樣式,拿尺丈量家裡的大小,幻想著如果這個家具擺在家裡的模樣。

但是想像畢竟是想像,很可能買回家發現尺寸好像沒有這麼剛好,或者,這個樣式擺在家不是那麼的好看……..

可 ,買都買了,只好默默接受它直到它壞了為止囉。

 

ikea_app_1

 

一直以來以替顧客創造美好生活為品牌精神的IKEA,不只以較平易近人的價格、客製化的服務取得大家的

信賴外,他們也意識到各種顧客在買家具會遇到的問題,從日前推出的APP,可以讓顧客隨時得到新的家具

資訊,自製網路清單以便在購買時能更便利外,IKEA也將在今年8月中推出了更新一款的實境APP。

 

777

 

這款APP可以在APPLE或者Android系統下載,將在2014年與Ikea目錄同步使用,

不過這樣聽下來是不是一頭霧水阿?

請容我娓娓道來吧!!

 

dezeen_ikea-launch_augmented-reality_2014_5

 

這款app可以讓你先在目錄上選定你想要的家具,而在每本型錄的左下角有一個scan的標誌

將雜誌放在你的家具想要擺放的位置,然後用用手機的app掃描scan,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家具擺

放在家裡的真實模樣。

 

dezeen_ikea-launch_augmented-reality_2014_3 (1)

 

dezeen_ikea-launch_augmented-reality_2014_1

 

甚至還有人把家具模擬的功能,加入kuso元素拍出一系列的家庭創意照片,瞬間增加了家庭賦予的溫馨感覺呢。

 

 

從上次介紹的芭比案例到今天的app功能我們可以發現,

IKEA非常重視顧客需求,以及創造顧客的參與感

IKEA把顧客最需要的服務變成了一種最有影響力的媒體,讓人想到這個貼心的服務就想到IKEA!


 

 


 

令人反思,也許一個有利的行銷活動並不是一直強調它的產品有多優、有多便宜,

而是你對消費者創造了甚麼樣的價值。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5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