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榮日產Nissan超帥逃婚法!好車帶你逃離爛婚禮!

Charles Lin

 

繼上一篇有練過的Asus叔叔教你求婚後,這篇就是要告訴你,如果求婚之後,後悔了,到底該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換Nissan落跑新娘、新郎教你!

Nissan建立了一個互動式網站,登入你的Facebook帳號就可以化身影片中的主角,來場驚心動魄的逃婚記囉,快點點進網站看看吧!

 

Nissan互動式網站-The wedding

 

沒時間登進網站的就來看我玩吧!

男生請看

 

 

 

女生請看

 

 

 

另外下面這兩個案例,也曾透過在互動式網站上,連結你的Facebook帳號,讓你的名字、照片甚至是地址出現在影片中喔!

 

 Linkin Park透過連結你的臉書帳號,讓你不自覺看完MV,太厲害了!

http://lostintheecho.com/

擷取

 

 

最後I dare you的這個互動式網站,創下1300萬的按讚紀錄,類似德州電鋸殺人魔的劇情,連你的地址都出現在影片中了,一定要玩玩看的啦!

http://www.takethislollipop.com/

3

 

 

 

網路上的體驗式行銷

 

體驗式行銷通常要透過舉辦實體活動來實現,像如果我們是汽車廠商的話,就是舉辦試乘會,如果我們是手機廠商,就舉辦世貿博覽會,但要如何透過網路也能讓坐在電腦桌前的消費者,也能有親身經歷了汽車各項最新功能的體驗呢?

 

Nissan做到了!透過互動式網站連結我們的臉書帳號,將我們的照片與好友在影片的手機中出現,並且配合無俚頭,有點令人討厭,愛自high,愛亂動你東西(抱歉太入戲了看到有點生氣XDD),那兩位逃婚新郎和新娘的落跑劇情,無意中彷彿親身體會到了Nissan汽車新功能:視覺死角區提示、後視螢幕、路障提示。


 

 


 

 

只能說求婚前要把眼睛睜大,別娶或嫁到像影片中那兩位討人厭的新郎、新娘啦!

 

 

延伸閱讀

 

華碩Asus超帥求婚法!科技產品拼貼浪漫瞬間!

 

 

(Reference:Nissan、The inspiration room)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